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社会

山西山阴县两公职人员上班时间“忙赌博”

2017-05-31 21:06:01 来源:  作者:
摘要: 记者接到举报,山阴县农业开发办副主冯成江、职业中学校长冯丕森工作期间经常不在岗,中午醉酒、下午聚众赌博形成常态,当地老百姓找其二位领导办事,无觅踪迹,反响强烈,在当地造成

 

记者接到举报,山阴县农业开发办副主冯成江、职业中学校长冯丕森工作期间经常不在岗,中午醉酒、下午聚众赌博形常态,当地老百姓找其二位领导办事,无觅踪迹,反响强烈,在当地造成不良影响。
3月21日(星期二)下午3时16分,通过实地走访,在山阴县农业开发办附近某麻将馆见到山阴县农业开发办副主任冯成江和职业中学校长冯丕森,二人均酒气熏天,忙于赌博。
 
                 下图为职业中学校长冯丕森上班上在麻将馆,手拿香烟乐呵呵

 -
 
 
                        左:山阴县农业开发办主任冯成江
                        右:山阴县职业中学校长冯丕森
    就此问题记者找到山阴县农业开发办尹主任进行反映,尹主任三缄其口,对此事件持回避态度,故意包庇,尹主任说:“我负有监管责任,你不报道”。
习近平同志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扬劳模精神,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不图虚名,不务虚功,坚决反对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以身作则带领群众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六项禁令”明确规定,各级党员干部严禁组织和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对于山西省山阴县两公职人员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藐视党纪、顶风违纪,聚众赌博,相关领导不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故意包庇、纵容的问题,着实让人无法理解,引人深思。
本网将继续关注该县相关部门的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   杨志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