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军事

七里墩中队积极做好冬季车辆维护保养工作

2019-11-24 20:07:43 来源:  作者:
摘要: 为切实加强车辆安全管理,确保队伍冬季行车安全,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七里墩中队认真开展冬季车辆维护保养工作,对装备车辆和执勤车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维护保养。中

 为切实加强车辆安全管理,确保队伍冬季行车安全,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七里墩中队认真开展冬季车辆维护保养工作,对装备车辆和执勤车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维护保养。

中队组织指战员和维修人员对装备车辆和执勤车辆的发动机、轮胎、油路系统、灯光系统以及制动系统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车辆的燃油、机油、润滑油、防冻液等进行了补充,同时对发动机系统、车辆内部及外观进行彻底的清洁,保证车容整洁,确保了装备车辆在换季过程中保持良好的状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切实查找和解决了装备车辆存在的安全问题,及时消除了行车安全隐患,全面提高了安全性能,为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