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生百态

农村妇女最痛恨的三类人,最后一类最闹心!

2017-03-28 14:56:51 来源:  作者:
摘要: 随着农业机械化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农村劳动力得到解放,进城务工,农村成为留守老人和妇女的聚集地。农村妇女坚守在农村,除了照顾老人孩子,还要操持农活家务。虽然她们撑起了半边

 随着农业机械化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农村劳动力得到解放,进城务工,农村成为留守老人和妇女的聚集地。

农村妇女最痛恨的三类人,最后一类最闹心!

农村妇女坚守在农村,除了照顾老人孩子,还要操持农活家务。虽然她们撑起了半边天,是当之无愧的“女汉子”,但是村子里,也有让她们又恨又怕的人。

搬弄是非的人

农村有一种惹不起的人“长舌妇”。他们是农村各类消息的传播者和制造者。留守妇女丈夫不在家,最怕这种人播弄是非。
农村妇女最痛恨的三类人,最后一类最闹心!

如果和这种人关系搞不好,各种流言蜚语便会传遍整个村子,即使夫妻关系再好,在这类人挑拨下,也很难经受住考验。
农村妇女最痛恨的三类人,最后一类最闹心!

防不胜防的小偷

虽然,现在的农村治安越来越好,很多农村都安装了摄像头,用来保护村民的财产安全,但是在农村,依然常常听到农户家中被盗的消息。农村妇女最痛恨的三类人,最后一类最闹心!

农村小偷最泛滥的时间段为春耕秋收时节,这时候农民忙着耕种、收获,小偷们却忙着走家串户,偷盗财物。

农村流氓恶霸

农村妇女最痛恨的三类人,最后一类最闹心!“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是恶霸”。每个农村地区,总存在一部分不务正业的“闲人”。他们不想通过自己的劳动发家致富,只想不劳而获,鱼肉乡邻。

除了压榨乡亲们,最可恨的就是他们和小偷们联合作案,让农民又恨又怕最闹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