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生百态

高密土豆收获了,感谢大丰种薯

2017-03-28 15:09:31 来源:  作者:
摘要: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虽然下着大雨,在我们高密大棚区荡漾着满满的幸福,因为我们的土豆收获了。在大家悉心照料下,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收获繁忙的景象。这次来收购的是烟台绿诺果

 

高密土豆收获了,感谢大丰种薯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虽然下着大雨,在我们高密大棚区荡漾着满满的幸福,因为我们的土豆收获了。

在大家悉心照料下,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收获繁忙的景象。这次来收购的是烟台绿诺果蔬公司的采购部经理,她对大家单的辛勤付出赞美不绝。

高密土豆收获了,感谢大丰种薯

同样是土豆,但我们高密产出的效益却是其它地方的好几倍,真是让人羡慕!今天总共收获了六亩地,三亩一个大棚,同一个种植户,同样的管理,同样的投入,但种子是两家的,一家是承德大丰种薯,一家是其它公司的,大丰亩产3260斤,另一家的亩产2530斤,一亩地整整差了730斤。大丰种薯的大薯多,且每斤2.9元,其它品种这个大棚产量低,价格每斤2.6元,一亩地就差了很多的钱。

高密土豆收获了,感谢大丰种薯

以后,我们只会选择大丰的种薯,不再听经销商忽悠了!数据是最好的说服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