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

朔州煤监站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交流

2020-11-01 00:25:58 来源:  作者:
摘要:本网讯 (贾景云 贾财刚 ) 近日,朔州煤监站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会议组织了集中学习,并围绕“深刻理解竭诚为民是煤矿安全监察队伍的根本宗旨”开展研讨交流。会上首

本网讯  (贾景云 贾财刚 ) 近日,朔州煤监站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会议组织了集中学习,并围绕“深刻理解竭诚为民是煤矿安全监察队伍的根本宗旨”开展研讨交流。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章《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随后,参会人员共同逐条逐句再次认真学习了煤监系统“禁酒令”,结合正在开展的违规饮酒、收受红包专项整治工作,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加强贯彻执行。

围绕“深刻理解竭诚为民是煤矿安全监察队伍的根本宗旨”这一主题,与会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深化训词精神学习领悟。会议指出,竭诚为民是总书记训词精神的最终体现,对党忠诚是灵魂,纪律严明是保证,赴汤蹈火是使命,竭诚为民是宗旨,构成一个完整体系,既是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的总方针,也是建设新时代煤监队伍的根本指引。竭诚为民是煤矿安全监察员践行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是筑牢煤矿安全监察事业根基的必然要求,也是煤矿安全监察员的根本价值追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竭诚为民的宗旨理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提高竭诚为民的能力水平;保持优良作风,用实干实绩树立竭诚为民的煤监队伍形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