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

山西原平: 轩岗镇俩村书记长年打扣点麻将聚众赌博怎能不了了之?

2023-03-23 14:57:05 来源: 原创 作者: 刘杰
摘要: 网曝:2023年2月16日山西原平市轩岗镇羊圈村书记和贾庄村朱书记俩村一把手长年在原平市柳巷口煜杉足疗养生会馆打50元扣点麻将聚众赌博,抽中华香烟,轩岗政府部门怎么能置若罔闻。
 
 
        网曝:2023年2月16日山西原平市轩岗镇羊圈村书记和贾庄村朱书记俩村一把手长年在原平市柳巷口煜杉足疗养生会馆打50元扣点麻将聚众赌博,抽中华香烟,轩岗政府部门怎么能置若罔闻。
微信图片_20230323150054.jpg
 
        中央三令五申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共产党员参与赌博,然而在轩岗镇是一纸空文,俩村书记长年在养身会馆打扣点麻将,知情人透漏,打的50元扣点麻将,一场下来没有万儿八千的输赢难以脱身,严重丧失党性原则,损坏党的形象,真不是一件小事,如此作风,可想而知腐败程度多大,原平纪检应该彻查严查,真不应该不了了之。
微信图片_20230323153223.png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六十二条之规定参加赌博屡教屡犯,或者赌资较大,或者在工作时间赌博,或者在国(境)外赌博的,给予警告、严重警告或者撤销党内职务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留党察看或者开除党籍处分。党员领导干部参加赌博的,从重或者加重处分。
微信图片_20230323153715.png
 
 
                     
                                                                                                           本网将此事件继续关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