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

怀仁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2023-05-01 20:43:28 来源: 本网 作者:
摘要: ​ 4月28日上午,怀仁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朔州市委关于怀仁市公安局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朔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俊刚,怀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晓敏,市委组

 微信图片_20230501204217.jpg

    4月28日上午,怀仁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朔州市委关于怀仁市公安局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朔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俊刚,怀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晓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智,朔州市公安局人训处处长崔卫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张日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英明主持,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除值班执勤以外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怀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智宣布了中共怀仁市委任职决定:张日宏同志任怀仁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提名任怀仁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刘俊刚强调,全局民警要坚决做到担当干事,强化担当意识,敢于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坚决做到务实干事,以实打实干的作风抓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干事业,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都用在为怀仁公安谋发展、为群众谋福祉上;坚决做到团结干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坚持和维护民主集中制,带好班子、管好干部、建好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坚决做到廉洁干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带头落实改进作风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努力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何晓敏在讲话中指出,对张日宏同志的提拔任用,既是上级对张日宏同志的认同和信任,也是对怀仁市公安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何晓敏同志代表市委对张日宏同志以及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干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责任,保民生;二要团结奋进,带队伍;三要廉洁自律,树形象。用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怀仁公安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日宏深情表达了感谢之意,感恩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历届党委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将以此次岗位调整为新起点,与全市公安民警、辅警一起,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行使命任务、保障高水平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发挥好抓班子、带队伍的党委责任,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到公安工作的全过程;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忠诚履职,全力以赴完成好市委、市政府,朔州市局党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民意导向,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人民安全为宗旨,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中展现公安担当。

(王相君 石洪杰 武子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