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地方

“恒元堂”黑松露系列珍馐营养酒将强势进入市场

2020-11-06 11:35:49 来源:  作者:
摘要: 本网讯 由沈阳恒元堂药业有限公司历经八年余研发的黑松露酒三大系列9个品种,将于11月中旬陆续进入全国各地市场,此系列产品的推出,将打破全国黑松露珍馐营养酒产品领域的空白,

 由沈阳恒元堂药业有限公司历经八年余研发的黑松露酒三大系列9个品种,将于11月中旬陆续进入全国各地市场,此系列产品的推出,将打破全国黑松露珍馐营养酒产品领域的空白,也是沈阳恒元堂药业有限公司在全国黑松露等系列药食同源深加工史上的巅峰力作,更是彰显了沈阳恒元堂药业有限公司黑松露营养品史的“淘金梦”。

据了解,沈阳恒元堂药业有限公司采取差异化定位,秉持药食同源原则,以“黑松露酿美酒,恒元堂送健康”经营理念,针对亚健康人群,萃取珍贵黑松露植物为主要原料的精华,添加蛹虫草、玛咖、牡蛎干、黄精、枸杞子、肉桂、芡实、香橼、高良姜、桑椹、莲子、益智仁、沙棘、桃仁、甘草、丁香等原料均衡配比,既是食物也是药物的原料与传统固态发酵酒深加工完美融合而成的“返璞归真、以食为药、以食代药、药食同源”的黑松露系列珍馐营养酒品。

该公司黑松露珍馐营养酒品以“食疗食治食补”为主推的健康消费理念,其产品既可用于保健养身,又具有黑松露植物健康的时尚,这也正契合了大众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特点,新时代消费群体的成长以及对自身健康认知度。品味时尚生活的价值观逐渐成为发展的主流,以差异化的品质定位,健康的品牌理念,优质的产品质量强势进入市场,并成为全国广大消费者值得期待和关注的黑松露系列珍馐营养酒新品,将掀起黑松露系列珍馐营养酒新品“淘金梦”。

“我们经过考察研究,依据传统中医药理论和‘药食同源’理论,结合现代养生学,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制成营养食品,历经数年的科技研发的黑松露酒系列珍馐产品,‘返璞归真、以食为药、以食代药、药食同源’的传统中药营养食品,将陆续进入全国各地市场,适宜不同人消费者需求。爱心酿美酒,善心送健康,健康才是硬道理!”沈阳恒元堂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宪欣喜地说。

(席浪涛 文/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