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法治

大意车主不上锁被盗 警察苦追千米追回

2020-06-06 17:56:46 来源:  作者:
摘要:6月5日凌晨,在四川绵阳铁牛广场河梯上有人电瓶车被小偷偷走,民警和失主苦追至游仙区某酒店附近,将被盗电瓶车寻回。 当日凌晨1时许,绵阳公安特巡警巡逻一大队接到报警称,有人电

6月5日凌晨,在四川绵阳铁牛广场河梯上有人电瓶车被小偷偷走,民警和失主苦追至游仙区某酒店附近,将被盗电瓶车寻回。

   当日凌晨1时许,绵阳公安特巡警巡逻一大队接到报警称,有人电瓶车被偷走,请求警察帮助。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据报警人丁某向民警讲,今晚出来散步,把电瓶车停在河堤上,因为车离他很近,加之夜深人少就没拔车钥匙,没想到几分钟时间竟被小偷骑跑了,民警分析应该没跑多远,便通过视频查巡和民警带着失主一路追寻,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民警追至游仙区开元酒店附近,小偷情急之下弃车逃跑,消失在茫茫夜海中,电瓶车被追回,可是偷车贼却逃之夭夭,目前此案正在侦办中。
   民警提醒市民:贼偷大意,电瓶车不能随意停放,要停放在有人看守的地方,千万不能大意,一定要上锁不给小偷有机可乘。(杨俊,张诚)
84e30280977786fc2c7360a5ad2251f.jpg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