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社会

六旬老人街头拾万元 民警“朋友圈”寻失主

2020-07-22 18:42:57 来源: 神州网 作者: 孟令涵
摘要:韩春林 摄韩春林 摄神州网讯(通讯员:孟令涵 韩春林)7月17日下午14时,一名60岁的老大爷来到黑龙江省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建设派出所,称其在北林区正大街华辰商都门前拾到现金1.

6.jpg

韩春林 摄

7.jpg

韩春林 摄

7.jpg

神州网讯(通讯员:孟令涵  韩春林)7月17日下午14时,一名60岁的老大爷来到黑龙江省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建设派出所,称其在北林区正大街华辰商都门前拾到现金1.7万余元,在原地耐心等待失主近一个小时,始终无人前来认领,遂将现金送到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忙查找失主。值班民警看到装有现金的塑料袋内没有任何证件、失主信息和联系方式。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二民警迅速与相关单位联系是否有相关警情,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失物认领信息,请同事和亲友帮忙大量转发,希望失主看到信息前来认领。当晚20时许,一名女士急匆匆的来到建设派出所,称其是某大药房的员工,遗失的现金是当天的营业款,通过朋友的微信朋友圈看到了失物认领信息,马上来到派出所认领丢失的现金。经认真核对情况后,民警将现金交还给失主。
1.7万元现金失而复得,失主激动的连声感谢拾金不昧的好心群众、感谢尽职尽责工作的好民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