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头条

这个冬天温暖从这里开始 绵阳企业爱心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2021-11-08 17:46:09 来源:  作者:
摘要: 2021年11月8日上午11时,一场简朴的“爱心口罩捐赠仪式”在四川省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举行。绵阳蜀辉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任俊臣,绵阳市残联、绵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2021118日上午11时,一场简朴的“爱心口罩捐赠仪式”在四川省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举行。绵阳蜀辉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任俊臣,绵阳市残联、绵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绵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绵阳市涪城区特校相关同志、党报头条采编主任岳斌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08175208_conew1.jpg

爱心企业绵阳蜀辉商贸有限公司捐赠了一批医用口罩,以支持残疾人康复机构和特殊教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现在国内疫情反弹、形势严峻,看到在各类场所又从严要求测温验码、戴口罩,残疾人康复中心和特校所需防疫物资的保障成了急需解决的问题。作为企业,有责任有义务去出一份力,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尽可能的去帮助别人。希望这些口罩能真正帮到有需要的人。大家一起出力,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绵阳蜀辉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任俊臣表示。  

绵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绵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绵阳市涪城区特校代表对爱心企业雪中送炭的善举点赞。并表示这份心意如冬日暖阳,让他们在工作中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渡过这次难关。

绵阳市残联主要领导委托,市残联办公室主任舒瑞接受捐赠,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据了解,20208月以来,四川省平武县出现大范围普降暴雨,给全县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部分残疾人家庭受洪灾影响损失严重,为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残疾人生活生产中的实际困难,绵阳蜀辉商贸有限公司向平武5所小学,100名残疾儿童及残疾人家庭子女送上价值4万元的爱心礼包,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小小的口罩代表着企业浓浓的爱心,绵阳企业在面对疫情的考验时担当起了社会的责任,此次的爱心捐赠行动是企业对绵阳残疾人工作的有力支持,为当前防疫工作筑牢一道安全的屏障。

 本次捐赠活动,爱心企业善举善施,让特教学生感受到全社会的关注与温暖,必将激励他们感恩前行,积极面对生活,快乐学习,提升幸福感、安全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种高尚的义举,体现了绵阳企业家“懂得感恩,回馈社会”的珍贵品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