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军事

七里墩中队加强装备器材训练全力提升作战效能

2019-12-25 18:27:15 来源:  作者:
摘要: 为充分发挥消防器材装备的最佳效能,提高指战员操作能力,达到人与器材装备的完美结合。近日,七里墩中队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组织队员开展器材装备操作训练。 队员在学习理论的基

 为充分发挥消防器材装备的最佳效能,提高指战员操作能力,达到人与器材装备的完美结合。近日,七里墩中队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组织队员开展器材装备操作训练。

  队员在学习理论的基础上,对中队现有器材装备尤其是特种器材装备进行操作训练。训练中,班长骨干采取边讲解、边示范的方法,把防护、破拆、救生等各类装备器材的用途、性能、参数、组成、使用方法、操作程序以及注意事项和维护保养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示范,并要求全体队员要做到“会使用、会操作、会保养”保证在抢险及灭火救援时运用现有的器材装备,最大限度的实现人与装备的最佳配合,更好的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器材装备的训练,使队员对器材装备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养成了会使用、善保养的习惯,为灭火救援准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