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军事

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五公里长跑训练

2019-12-25 18:20:07 来源:  作者:
摘要:为切实增强队员体能和耐力,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为今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打牢基础,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了5000米长跑训练。   训练前,中队干部要求每名参训人员要充分

为切实增强队员体能和耐力,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为今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打牢基础,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了5000米长跑训练。 

  训练前,中队干部要求每名参训人员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跑出精神、跑出成绩,要敢于向自我挑战,相互之间比速度、赛作风。随后,值班班长带领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活动,避免不必要的拉伤、扭伤。在热身过后,随着一声哨响,大家迈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中队干部亲临垂范,起到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极大的鼓舞了士气,使全体参训人员更积极的投身训练中,表现出了消防队伍的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长跑训练,锻炼了队员们的身体素质,磨练了队员的意志,增强了队员的竞争意识和团结意识,达到了预期的训练目的,中队将长期持续下去,不断提高队员的耐力和爆发力,为以后执勤和灭火救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