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军事

七里墩中队积极开展室内体能训练

2019-12-25 18:25:44 来源:  作者:
摘要:为了更好的提高中队队员体能水平,增强队员的综合素质。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队员开展室内体能训练。
  训练前,中队值班员首先本着“按纲施训、科学训练”的原则,部

为了更好的提高中队队员体能水平,增强队员的综合素质。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队员开展室内体能训练。
  训练前,中队值班员首先本着“按纲施训、科学训练”的原则,部署了训练项目、时间和内容,并要求全体队员审视自身,提高认识,积极投入训练以便为了提高体能。随后,组织队员利用现有器材开展了训练科目,并针对每个人的体质以及训练效果确定合适的训练方法和训练量,确保提高全员的整体训练效果。在训练过程中,全体队员热情高涨、积极训练,并通过队员之间的互动,增进了大家的团队默契,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
  通过开展室内体能训练,有力地激发了队员的训练热情,增强了队员的体能素质,为今后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