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军事

七里墩中队喜迎新入职队员下队

2019-12-25 18:16:57 来源:  作者:
摘要: 近日,20名新入职专职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七里墩中队营区,受到了中队全体指战员的热烈欢迎。真挚感人的问候、细致入微的关怀,让新队友们感受到了中队的温暖和谐,浓浓的队友

 近日20名新入职专职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七里墩中队营区,受到了中队全体指战员的热烈欢迎。真挚感人的问候、细致入微的关怀,让新队友们感受到了中队的温暖和谐,浓浓的队友情弥漫在营区内外。

conew_20191202232117_2714.jpg

为迎接新队友的到来,中队全体指战员列队于营区门口翘首以盼。中队全体队员忙碌了一下午,早已为他们准备好床铺、毛巾、牙刷、碗筷等日用品,让他们第一时间感受到“新家”的踏实与温馨。在迎新仪式上,中队长徐磊代表中队全体指战员对新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新同志能够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环境,早日克服困难,努力训练,听从指挥,尽快融入消防大家庭,成为一名合格的消防员。同时,希望老同志能够在今后的生活、工作、训练中多照顾新同志,让新同志能安心工作。

conew_20191202232117_2714.jpg

迎新仪式结束后,指战员们纷纷主动上前为新队友提行李、拿被子,并帮助他们铺床、叠被、整理内务和收拾物品,让新队友处处感受到消防队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新入职队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快适应下队后的生活,安心工作,努力干好本职工作,苦练消防技能,力争早日投入到执勤备战工作中去,为队伍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