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社会

【农业保险】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落户望奎

2021-01-05 11:34:57 来源: 神州网 作者: 郑春旭
摘要:【农业保险】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落户望奎

5.jpg

12月27日,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望奎支公司举行成立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东、副县长赵国利、县政协副主席张宏远出席成立揭牌仪式。赵国利与中原农险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姜宇为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望奎支公司成立揭牌。 

 

6.jpg

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13日,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主要经营农业保险、涉农领域的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等保险产品与服务,公司注册资本11亿元
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现代农业发展,以促进国家粮食安全生产为重点,以保障“三农”持续发展为己任,立足中原、面向全国,秉承“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坚持创新、突出特色、追求专业、稳健经营”的宗旨,坚持市场化、合规化、科技化的发展思路,实施专业化、差异化、特色化的经营模式。以政策性农业保险为基本,防范和化解农业生产风险;以商业保险为补充,促进粮食生产核心区建设。

 此次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落户望奎,将全面保障我县投保农户利益不受自然灾害影响,从而提高我县广大农户的种植积极性,实现各方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助推我县农业经济发展。

 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农业保险部总经理  杜晓峰:“中原农险是我国五大专业农险公司之一,入驻望奎后,我们能对当地的农业生产和农民的生活提供更全面的保障。希望通过服务‘三农’起到为望奎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作用,为望奎未来的发展做出我们中原农险应做的贡献。希望今后我们和望奎当地政府紧密合作,进行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我们也会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