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头条

四川绵阳:72万元假冒伪劣烟草制品被集中销毁!

2022-03-16 10:12:48 来源:  作者:
摘要: 又是一年“3.15”,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各类消费内容、消费方式推陈出新。在巨大的利益面前,不少不法分子却将罪恶的双手伸向了民生用品,不光造成经济损失,特别像

 又是一年“3.15”,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各类消费内容、消费方式推陈出新。在巨大的利益面前,不少不法分子却将罪恶的双手伸向了民生用品,不光造成经济损失,特别像食品类的假货更是直接影响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022年3月15日下午,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公安分局联合绵阳市烟草专卖局及游仙分局在绵阳城区生活垃圾填埋场将价值72万元的假冒伪劣烟草制品通过集中焚烧转化为电能的方式,进行绿色无害化处理。此次销毁的假冒卷烟包括黄鹤楼、中华、玉溪、南京、娇子、云烟等30余个省内外品牌,共计约89件,80余万支,总价值近72万元,有效震慑不法分子制假售假的违法犯罪行为。

近年来,游仙公安高度重视,成立食药环侦专业警种,重拳出击,重点整治制假售假行为,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捣毁了一批又一批制假售假窝点,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生活、消费环境。

一年以来,游仙公安分局食药环侦大队联合游仙烟草专卖分局,从生产、销售等环节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违法犯罪行为,共破获4件假冒伪劣案件和2件非法经营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0余人,挡获假冒伪劣香烟共计二十种,价值78万余元。破获假酒案一件,涉案金额30余万,有效震慑不法分子制假售假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了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通讯员:赵章、朱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