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军事

七里墩中队组织指战员开展初战快速控火操训练

2019-12-25 18:28:58 来源:  作者:
摘要: 为深入开展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指战员身体素质,增强指战员在复杂环境下灭火救援能力,确保随时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指战员开

 为深入开展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指战员身体素质,增强指战员在复杂环境下灭火救援能力,确保随时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指战员开展初战快速控火操训练。

  训练前,中队干部组织参训指战员认真做好热身活动,确保指战员身体各个关节完全活动开,防止在训练过程中出现拉伤情况,确保训练的顺利开展。训练中,值班干部为参训指战员详细讲解了“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的操作方法、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对指战员进行号员分工,明确号员任务。中队坚持科学施训,从实战的角度出发,严格落实作战训练安全要则,严防训练安全事故,全体参训指战员严格按照规范程序进行,细抓各个环节,各号员坚守岗位,分工明确,使训练达到预期效果。训练结束后,参训指战员相互交流探讨,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技能水平。  
  训练结束后,中队干部与参训队员针对训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总结,参训队员们对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的熟练程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组员之间的相互协同配合能力也得到了加强,为日后圆满完成灭火救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