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军事

七里墩中队科学推进新入职专职消防队员业务技能训练

2019-12-25 18:30:29 来源:  作者:
摘要: 为打牢新下队政府专职队员业务技能基础,使新队员入队后更快地适应中队执勤战备工作。近日,七里墩中队对新入职专职消防队员科学施训,深入推进消防业务技能训练,达到了预期的训

 为打牢新下队政府专职队员业务技能基础,使新队员入队后更快地适应中队执勤战备工作。七里墩中队对新入职专职消防队员科学施训,深入推进消防业务技能训练,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

conew_20191203221528_0795.jpg

在实训中,坚持干部和骨干跟班作业,科学合理安排训练进度,严格落实防护措施,本着“立足岗位,贴近实战,注重实效”的原则,严格按照实战化的要求,保证了训练科学化、规范化。在业务技能训练中,主要开展了一人两盘水带连接、射水姿势变化课目。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高效学习的目标。

conew_20191203221528_0795[1].jpg

训练过程中,组训人员通过要领讲解、动作示范、个别体会等相结合的训练方式方法,把标准动作、训练心得,手把手地传授给新队员,全体新队员始终勤奋好学、刻苦训练,从分解到连贯、从慢动作到快速反应,循序渐进,逐渐掌握了训练科目的工作要领和操作规程,达到了预期训练效果,为下一步进入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