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社会

上海浦东新区中国三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恶意欺诈工程款项高达数百万,致使承包商有苦难言(图文)(图文)(图文)(图文)

2021-01-27 14:43:14 来源:  作者: 田菊
摘要:年关已至,又加上疫情蔓延,相信好多的朋友都想尽快的回到自己的家里陪着家人度过一个美满的春节!那么如果自己在外辛辛苦苦赚的钱,眼看着就要过年了,工资却迟迟拖着不发,相信这样的事情搁在谁的身上,都是很痛苦的!
近日发生在上海浦东新区的恶意欺诈承包商工程款的事情,想想就让人觉得心寒!辛辛苦苦一整年,换来的确是开发商薄情的“没钱”俩字,并且一拖再拖!!!

 年关已至,又加上疫情蔓延,相信好多的朋友都想尽快的回到自己的家里陪着家人度过一个美满的春节!那么如果自己在外辛辛苦苦赚的钱,眼看着就要过年了,工资却迟迟拖着不发,相信这样的事情搁在谁的身上,都是很痛苦的!

近日发生在上海浦东新区的恶意欺诈承包商工程款的事情,想想就让人觉得心寒!辛辛苦苦一整年,换来的确是开发商薄情的“没钱”俩字,并且一拖再拖!!!
2020年9月1日国筱(上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三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就上海市浦东新区孙桥镇桥弄村1508号内部会所装修施工事宜签订合同,

据知情人士透漏,“中国三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个空壳公司,法人在当地没有个人资产,办公地点也是租来的,现在还欠房租几十万,而本次施工场地也是属于集体土地,而“中国三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没有经过批准的情况下进行非法占地,并进行施工建造娱乐场所!合同约定“中国三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当与2020年10月1 日支付“国筱(上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9月份工程款,但是在施工期间,三界实业集团以各种名义向“国筱(上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索要好处,并让其请客、唱歌、送烟、送

(图为送的礼品)酒水等与改造项目无关的各类事项,更是以各种理由推脱结算工程款。就目前“中国三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拖欠“国筱(上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垫付工程款2313080元!在2020年11月16日将“国筱(上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电话拉黑,微信拉黑。
直到2020年11月17日“国筱(上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发函,要求“中国三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付工程款项,经协商,三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诺与12月20日先付一百万元整人工费,12月20日“三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以各种理由拒绝支付工程款,这样的恶意拖欠工程款行为,致使“国筱(上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无法正常运转,导致资金链断裂! 对于“中国三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然恶意敲诈开发商的行为,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地政府领导参与其中并持有股份,以及知晓并且予以默认此事。
同时“中国三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实体,在其是空壳公司的情况下,大面积参与村庄拆迁项目,

这种反垄断现象,某政府领导也是予以认同并提供保护。让人纠结的是,“中国三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什么资质都没有的情况下,政府为什么还会交给他那么多的工程?
通过我们去相关单位了解施工土地是否属于公共财产,是否有租聘合同,

(图为桥弄村村书记) 但是村书记(庄)居然不知道土地租给谁了?是谁在使用?那么请问张书记,作为一个书记,本村的土地流转为什么没有相关手续,以及在没有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能够允许“中国三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私自使用土地,难道这些都是不需要报备的吗?还是说土地是庄书记个人所有,想给谁用就给谁用?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三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不但存在违建现象而且建造的还是中国第一个青楼,

(图为装修成品效果)这是在中央规定严令禁止的行为,为什么“中国三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知法犯法,到底是谁给他的胆量能够让他这样胆大妄为的私自占用土地并违规建造?难道这些事情庄书记都不知情吗?又或者说这些都是由庄书记在其背后撑腰!!!
希望有关部门相关领导能够重视此事,从而出面解决!我们将持续关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