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时评

砥砺奋进的五年

2018-12-19 15:55:57 来源:  作者:
摘要: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中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率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取得了新的伟大成就。砥砺前行、团结奋进,是党的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中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率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取得了新的伟大成就。

砥砺前行、团结奋进,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发展的鲜明特征和生动写照。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五年。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

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过去五年砥砺奋进的伟大实践,我们党加深了对中国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了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梓潼县公安局网安大队 蒲发荣 焦智文)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